公司新聞

ADVAN歷史回顧(九)—給你性能 同時享有寧靜2018-12-05



對許多要求用車品質的消費者而言,能夠保持車室寧靜是相當重要的,也因此車廠竭盡所能地減少車室噪音,許多豪華品牌甚至能夠做到車速破百時仍然聽不到引擎運動聲與風切聲。

對橫濱輪胎而言,與豪華汽車品牌的合作並不陌生,因此也注意到消費者對於車室寧靜的要求,然而輪胎肩負著讓車輛順暢行駛、與地面唯一接觸的重任,要消滅輪胎滾動時所產生的聲音並非容易的事,卻能夠藉由靜肅性輪胎打造,滿足消費者所需。

橫濱輪胎發表追求靜肅性輪胎的最早,可說是發表於1998年的ASPEC dB,然後是發表於2000年的DNA dB、2003年的DNA dB ES501,然後便是集合歷年開發技術經驗的ADVAN dB系列。

ADVAN dB系列始於2009年發表的首款ADVAN dB V551,成功將dB系列的靜肅性優勢與ADVAN的性能訴求完美結合,開發出兼具環保與性能的頂級舒適輪胎,而台灣橫濱輪胎已經正式導入的最新款的ADVAN dB V552系列產品。

ADVAN dB V552專用的不對稱花紋設計,結合深淺不一且各具功用的溝槽,在地面乾燥時行駛可發揮絕佳的抓地性能,而在地面潮溼積水時更因輪胎接地面積增加、排水錶現提升,提供不亞於乾地行駛的性能表現。更重要的是,大幅提升行駛靜肅性,在操控穩定表現與乘車舒適性間取得絕佳平衡。



ADVAN dB V552台灣橫濱輪胎官網介紹: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product/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