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ADVAN歷史回顧(十)—裝上ADVAN輪胎奔馳的頂尖車款2018-12-10



ADVAN Sport V105自問世以來,以其其兼具提供跑車高性能行駛表現、乘坐舒適性與行車安全的全方面表現,成為許多品牌頂尖車型的標準配胎。以保時捷為例,所使用的ADVAN Sport V105在胎側均有N-2字樣,此字樣代表著保時捷對此高性能輪胎進行過測試,同時也認可足以發揮車輛性能與兼顧行駛穩定性、舒適性。



自2018年開始,橫濱輪胎也展開與BMW的合作,X3、X4等也將ADVAN Sport V105列為標準配胎。此外,橫濱輪胎已也持續被為數不少的汽車品牌、豪華跑車品牌列為原廠標準配胎之一,包括Acura、Aston Martin、Audi、Bently、BMW、Honda、Infiniti、Mazda、Mercedes-Benz、Subaru、Suzuki、Toyota、VW、Volvo等等皆然,深獲原廠與消費者之青睞。



更重要的是,ADVAN Sport V105不僅能夠發揮這些頂尖車型的性能,同時也擁有低輪胎滾動阻力、高耐磨性等優勢,亦能夠進一步提升輪胎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