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輪胎宣布參與2019東京改裝車展2018-12-09



在2018年過沒幾天將結束的此刻,橫濱輪胎宣布將會參與明年1月11至13日即將在海濱幕張展覽館舉辦的2019東京改裝車展,展出包括橫濱輪胎、鋁合金輪圈與最新研發成果,加上許多吸睛車款與賽車。

其中在橫濱輪胎的展出部份將會分為運動、越野、精裝與經典四大主題,部份產品在2019年便會在日本等海外市場上市,其中也包括全新BluEarth-GT AE51,同時也將以ADVAN NEOVA之名展出旗艦品牌的未來概念輪胎。

在ADVAN Racing鋁合金輪圈部份,包括ADVAN Racing R6、ADVAN Racing RSIII與ADVAN Racing RSII等等也將同場展示。

至於在橫濱輪胎長年支持的賽車運動部份,將會展出即將在2019年投入賽事的日本超級方程式賽車SF19,以及同樣是橫濱輪胎贊助的KONDO車隊提供NISSAN GT-R NISMO GT3賽車,此車將投入2019年德國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此外,展區也將會邀請車手與車隊經理分享使用橫濱輪胎的參賽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