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購買橫濱輪胎送您大容量後背包活動直到1月20號2019-01-15

再過半個多月即將是新春假期,感謝廣大橫濱輪胎愛好者的熱烈支持,直到今年1月20日,只要到全台各地掛有活動布條的橫濱輪胎特約店,購買四條橫濱輪胎PRV全系列商品(註1),即可獲贈大容量後背包1個,活動所剩天數不多,敬請把握機會。



橫濱輪胎提醒您,為了行車安全,除了養足精神、勿飲酒開車之外,愛車的車況與輪胎更是相當重要,如果輪胎因為長期使用或胎壓不正確已經產生損壞,或者是當輪胎磨損至胎紋深度不足1.6mm,或輪胎磨損標誌出現之前,就應該更換全新輪胎以確保行車安全,而且各類車輛申請牌照檢驗、定期檢驗、臨時檢驗,輪胎胎紋深度也納入檢驗項目。



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胎紋不足1.6mm,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4條規定,處駕駛人新台幣600~1200元罰鍰。而輪胎胎紋深度也已列入定檢項目,不合格車輛於一個月內未申請覆驗或覆驗仍不合格者,吊扣其牌照。



台灣橫濱輪胎輪胎安全檢查免費實施中! 也歡迎大家就近前往選購最棒的橫濱輪胎! 祝您行車平安愉快!



註1:橫濱輪胎PRV全系列商品,指的是橫濱輪胎全系列轎車輪胎、SUV/RV用車胎。



註2: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店家資訊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