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第7屆台灣橫濱輪胎YCN全球服務網年會圓滿舉辦2019-03-24

為了持續提供全台車主最頂尖的專業輪胎產品與服務,台灣橫濱輪胎選擇在風光明媚的台南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舉辦已是連續第7屆的YCN(YOKOHAMA CLUB NETWORK)全球服務網年會,除了感謝所有YCN授權特約專賣店長年以來的支持與努力,進行年會與未來即將推出的新產品簡報說明,同時這裡也再度成為YCN授權特約專賣店、台灣橫濱輪胎、輪胎經銷商等夥伴資訊與情報分享的最佳場合。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久保田 知明表示:「承蒙各位老闆長期對橫濱輪胎的照顧,在此提出感謝之意,YCN全球服務網授權特約專賣店從2007年1號店的成立到至今累計達48號店,每年契約店數穩定的增加,代表著各位對於橫濱輪胎品牌經營與信心。

不過面對政府汰舊換新補助、新車販賣台數、大眾捷運廣設等連帶影響的挑戰,預期輪胎需求將不會擴大,也會偏向輪胎補修販賣市場等諸多變數,因此台灣橫濱輪胎將會持續對產品、宣傳等持續投入與強化,配合YCN全球服務網授權特約專賣店的輪胎專業與第一線服務,希望能夠在嚴苛的銷售市場提升競爭力,讓橫濱輪胎品牌持續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也更加期盼消費者與老闆繼續支持橫濱輪胎。」

台灣橫濱輪胎成立至今20多年,橫濱輪胎持續在現行供應商品進行強化,產品陣線堅強多元,包括轎車系列共有ADVAN SPORT V105 (絕佳性能的一般道路用胎)、ADVAN NEOVA AD08R (延續賽車場競賽攻略)、ADVAN dB V552 (史上最安靜的豪華車用胎)與BluEarth RV02 (多功能休旅車輪胎 CUV & MPV專用)。此外,針對VAN商用車輪胎推出BluEarth-Van RY55 (更強韌、更耐磨),以及中大型卡客車、競技用輪胎等等。

SUV/RV系列共有PARADA Spec-X PA02 (頂級休旅車必要配備)、GEOLANDAR SUV G055 (重視省燃費及靜肅性)與GEOLANDAR H/T-S G056 (行駛在城市、高速公路或野外)。營業技術服務部 盧課長則是在年會中進行高級跨界休旅車適用的全天候輪胎GEOLANDAR X-CV G057產品簡報,不過此全新產品引進來台時程未定。



台灣橫濱輪胎除了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撥冗參加年會,同時也以頒發獎牌與獎勵金的方式,在會議中與晚會中肯定YCN授權特約專賣店夥伴,在銷售、店面形象美化與銷售等面向的努力與堅持。



得獎店家包括

達成獎

合辰、立傑、東星、竹大行、風火、大久、忠濱、宏昇、良興、同成、冠軍、高賓、人人、宜明、大盛



進步獎

合辰、松榮、忠濱、尚豪、同成、瑞發、宜明、鴻安



挑戰獎

日豐、松榮、宏龍、鎂豐、速安、風火、進發、大久、尚豪、超炬、良興、宏昇、人人、展軒、聯豐宇、大盛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未來將持續展店,展現橫濱輪胎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同時以顧客為重、追求專業的服務精神,期許成為台灣消費者心目中的輪胎首選。



全台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地點: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ycn



台灣橫檳輪胎銷售據點查詢: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