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親近自然 重視環保 YCN授權特約專賣店飽覽尖山埤湖光山色2019-03-29

為了持續提供全台車主最頂尖的專業輪胎產品與服務,台灣橫濱輪胎選擇在風光明媚的台南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舉辦已是連續第7屆的YCN(YOKOHAMA CLUB NETWORK)全球服務網年會,除了感謝所有經銷商與YCN授權特約專賣店長年以來的支持與努力,亦讓大家能夠親近享受大自然之美,正視環保與天然資源之重要性,而這也是橫濱輪胎所始終堅持的。



此次的活動地點尖山埤建於民國27年,是由日本技師水野幸之亟與助理工程師洪石所設計建造,用途為供應新營糖場製糖與灌溉用水之專用水庫,不過如今已成為風景區供旅遊欣賞之用。



此地擁有媲美西湖的湖光山色,其中主要建築江南會館與醉月小樓是由建築大師李祖原所精心設計,除了可以搭船遊湖,園內更有許多珍貴的自然林木與花朵,不時也會有小動物穿梭其中,讓帶百忙之中抽空前來的YCN店家與其家人能夠好好地放鬆一下。



橫濱輪胎長年以來支持與投入環保不遺餘力,秉持著「以良心及專業技術」作為企業經營之精神,持續引進環保節能產品,也將持續舉辦淨灘、淨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