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全年銷售突破50萬條 橫濱橡膠本部長 中村來台頒發獎牌2019-04-02

台灣橫濱輪胎成立20多年以來持續導入乘用車、休旅車、輕型商/貨車、中/大型卡客車與競技專用橫濱輪胎,以優異的產品品質、市場定位及完善服務累積穩定銷售與品牌支持者,而在2018年上述各種類橫濱輪胎累積50萬餘條,因此橫濱橡膠本部長 中村特地來台頒發獎牌給予肯定與鼓勵。



近年來,台灣橫濱輪胎持續擴增YCN(YOKOHAMA CLUB NETWORK)全球服務網的授權專賣店20071號店成立至今累計達48號店其他特約店也多達600多家,每年契約店數穩定的增加,代表著店家對於橫濱輪胎品牌經營的信心,更要感謝廣大消費者對於ADVANBluEarth等系列產品的支持。



除了加強重視環保與節能,台灣橫濱輪胎將會持續對產品、宣傳等持續投入與強化,配合YCN全球服務網授權特約專賣店的輪胎專業與第一線服務,希望能夠在嚴苛的銷售市場提升競爭力,持續在台灣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全台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地點: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ycn



台灣橫檳輪胎銷售據點查詢: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