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輪胎參與日本名古屋Outdoor Day Japa活動2019-05-13



有鑒於休旅車風潮日漸盛行,橫濱輪胎選擇在日本參與Outdoor Day Japa活動,這是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戶外越野展示活動,呼應原廠所提出的GD2020中期經營計畫,並且強調主題之一的趣味性輪胎戰略,展出GEOLANDAR系列產品。

展出產品包括在日本市場上市不久的GEOLANDAR X-CV,適合中小型休旅的GEOLANDAR SUV,適合中大型休旅的GEOLANDAR H/T G056,以及適合多種柏油或非柏油路面的GEOLANDAR A/T G015等輪胎。此外,更具原始路面行駛能力的GEOLANDAR M/T G003、GEOLANDAR X-MT,以及小型貨車、SUV專用的BluEarth RV-02亦參與展出。

橫濱輪胎為推廣趣味性輪胎戰略,積極開發適用於賽車、越野車、老爺車等各類汽車的趣味性輪胎產品、擴充既有產品規格,更積極參加各類車展強化與消費者之間的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