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購買橫濱輪胎注意事項2019-05-31

購買橫濱輪胎注意事項



近期不肖廠商藉由平行輸入品、外匯胎、落地胎等名義未經商檢局合格檢驗,直接導入市場低價銷售之輪胎層出不窮。消費者購買來源不明、標示不清的輪胎不論在品質或安全上都無法得到真正的保障。

購買橫濱輪胎時,請注意下列重點事項,才能保障您行車的安全。




  1. 完整的商品標籤:橫濱輪胎出廠、進口、販售之商品上皆有完整的商品標示,胎面上貼也橫濱輪胎正廠商品標籤,標籤上印有商品規格、製造商名稱、商品條碼等資訊,胎唇上標示清晰之QRcode。

  2. 商品檢驗合格標籤:輪胎為應施檢驗商品,台灣橫濱輪胎進口之輪胎皆經過國內商品檢驗。故每條輪胎皆會貼附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標識,認明商檢標貼紙才有安全保障。

  3. 橫濱輪胎配合銷售據點:選擇橫濱輪胎配合店家更換輪胎,除了服務專業、商品資訊充足,更能獲得橫濱輪胎之商品品質保證。

    全台橫濱輪胎銷售據點: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





販買來路不明輪胎店家請注意



1. 銷售未經檢驗合格之應施檢驗商品者,依商品檢驗法第60條之2規定,經通知限期改正,屆期不改正者,可處新臺幣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連續處罰。



2. 應施檢驗商品未符合檢驗規定或非應施檢驗商品,如意圖欺騙他人而印有、貼附或註明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標識,將觸犯刑法第255條虛偽標記及販賣該商品罪,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00元以下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