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台灣橫濱輪胎支持2019全美賽道日2019-06-26



位居中台灣的台中麗寶賽車場,日前在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有限公司號召之下,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美賽道日,透過此活動將其對於賽車運動的專業與熱忱,回饋給廣大車迷與消費者。橫濱輪胎亦參與此年度盛事,展出延續賽車場競賽攻略的ADVAN NEOVA AD08R、史上最安靜的豪華車用胎ADVAN dB V552等商品。



此次活動內容相當多元精彩,而AAI Motorsports也帶來完整的現役車手陣容,包括陳俊杉、陳軍華、劉威志、Betty Chen、Oscar Lee、翁志元與姚元浩,提供賽道諮詢及教練服務、廠隊技師駐場提供車輛設定諮詢建議、四節完整充實的賽道奔馳時間並提供賽道計時等。



橫濱輪胎支持賽車運動數十年如一日,更深知輪胎是賽車中最關鍵的一環,同時也足以影響賽事表現與最終結果。展望未來,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將會持續出動工作車輛到各賽事場地,提供最即時的賽車輪胎、相關設備與技術諮詢服務,讓橫濱輪胎與國內賽事更緊密地結合,傳遞橫濱輪胎忠於賽車運動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