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愛護地球 持續淨山,台灣橫濱輪胎為環保貢獻心力2012-08-02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國枝敬(前排左邊第4位)率領台灣橫濱輪胎全體員工前往位於新莊青年公園內的樟腦寮步道進行淨山活動,以實際行動力行愛護地球。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期許的CSR企業社會責任,是為了提升人類生活與幸福為目標,同時藉由全心投入的熱忱與先進科技技術創造符合全球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以最高標準自我其許。其中,在2010年發表的BlueEarth系列輪胎,便是減少石化原料使用且能夠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的新世代高效率系列輪胎,同時具備高安全性、減少車輛行駛胎噪等優勢。

台灣橫濱輪胎呼應原廠所設定的目標與理念,除了持續引進最新產品之外,也持續進行拯救大自然淨灘與淨山等活動,希望能夠藉此讓你我所身處的自然環境更為整潔美好,為維護環境盡心盡力,同時也讓更多人意識到環境保護與愛護地球的重要性。

今年7月份,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國枝敬率領台灣橫濱輪胎全體員工前往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新莊青年公園內的樟腦寮步道,進行的淨山活動,讓整個步道沿線與自然環境更為美好,希望能夠以實際行動推展環保,喚起全民環保意識,也讓台灣環境能夠永久美麗與延續。

台灣橫濱輪胎秉持著「以良心及專業技術」作為企業經營之精神,持續引進環保節能產品,定期舉辦淨灘、淨山活動,也與台灣大學合作推展「植樹育苗」計畫,期許對於地球暖化、自然環境保護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