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台灣橫濱輪胎提醒您 中度颱風利奇馬即將來襲 注意行車安全2019-08-07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中度颱風 利奇馬中心位置在北緯 21.4 度,東經 127.5 度,即在臺北的東南東方約 73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其暴風圈正逐漸接近臺灣東部海面,對臺灣北部海面、東北部海面、東南部海面(含蘭嶼、綠島)及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此颱風中心未來強度稍增強的趨勢。



台灣橫濱輪胎提醒您,颱風期間若非必要切勿外出活動,同時也盡可能將車駛離低窪地區或停往室內停車場,以免車輛受損泡水。此外,若車輛已經不慎泡水,泡水高度已經超過輪胎的一半含以上,就得請尋求原廠協助與檢查車況,千萬不可貿然發動引擎以免有傷車的可能。



而在風雨中行車,為避免輪胎壓過積水、浮油等產生水飄現象,因而導致輪胎失去抓地力、產生車輛打滑失控等狀況,除了盡可能遠離路面積水處之外,同時也不要貪快、保持適當車距、提前試踩煞車等,以維自身與他人安全。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最新停班停課訊息

https://www.dgpa.gov.tw/typh/daily/nds.html?uid=31



中央氣象局颱風最新動態

http://www.cwb.gov.tw



橫濱輪胎銷售據點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