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成功贊助第50屆克蘭登國際越野賽事2019-09-08

位在美國境內的克蘭登國際越野封閉賽道,早在40年前便開始舉辦越野賽事,隨著時代與比賽舉辦經驗累積,如今早已成為軟硬體皆已現代化的專業越野賽車場地,而長年支持正規賽車運動的橫濱輪胎,更贊助今年的第50屆克蘭登國際越野賽事。

橫濱輪胎提供GEOLANDAR系列輪胎供比賽使用,而橫濱輪胎更藉由輪胎科技結合環保與節能有志一同的車廠,不僅能夠提供行車所需的安全與舒適性,更能夠帶來駕駛樂趣與環保節能兼具的使用效益。

近期GEOLANDAR X-CV G057通過M + S(泥地+雪地)驗證標準,同時也擁有最高安全行駛速度達到270km/h的GEOLANDAR X-CV G057在台灣上市,具備更好的溼地與雪地牽引力、舒適及寧靜與傑出的磨耗表現,同時擁有不對稱胎面花紋提供全天候牽引力與肅靜性,歡迎選用。



G057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