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為性能而生 麗寶賽道見真章 YOKOHAMA BluEarth-GT AE51全新登場2019-12-14



隨著台灣公路網逐漸健全綿密,已有不少愛車人士選擇在空閒時候,駕著愛車出遊解悶。

而能夠讓車主快意前行、甚至來趟公路壯遊(Grand Touring)的輪胎選擇,更是值得深思後再決定。



全新AE51 賽道驗證性能

如今,台灣橫濱輪胎聽到消費者的心聲,榮重宣布專為新世代房車所開發的全新產品YOKOHAMA BluEarth-GT AE51正式上市,輪胎尺碼介於14吋至19吋之間,多達66款不同規格。同時也邀請媒體前往台中麗寶賽車場進行試駕體驗,藉由專業媒體豐富的試駕經驗與筆觸,讓消費者更能夠廣泛地了解AE51的實際行駛表現。

藉由麗寶賽車場主要的風賽道,在全長約兩公里之中規劃包括乾地過彎、濕地過彎、乾地繞錐、濕地繞錐等項目,選用Toyota Camry規格215/55 R17的AE50與全新AE51進行對比試駕體驗,胎壓均為原廠設定值35PSI。



舒適得以長途公路旅行    融合節能與操控穩定感

BluEarth-GT 51具備橫濱輪胎近年來所強調的環保節能效益,因此將BluEarth納入胎名之中,而GT更是Grand Touring的縮寫,強調除了具備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更具備卓越抓地性能與高速行駛穩定感,因此也被Lexus、Toyota與Mazda等車廠選為多款車型的原廠配胎選擇。

AE51主要目標客群為各級距房車,產品定位為偏向舒適的運動化車款用胎,以不對稱花紋結合三條中間直膠條、雙層高剛性胎面結構,有效減輕重量也不易變形,不論是直線高速行駛或轉彎,甚至進行激烈駕駛,皆能提供相當出色的穩定感。

另外,有鑒於行駛安全與降低車輛油耗,AE51導入橫濱輪胎獨家開發的膠料混煉技術(Advanced Reaction Technology,簡稱A.R.T.),結合閃電溝槽與刀形切割細溝槽等設計,進一步顯著提升排水性能、輪胎貼地性和省油經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