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豪華跨界休旅首選 YOKOHAMA GEOLANDAR CV G058全新上市2019-12-14



專為跨界休旅車款打造的全新輪胎YOKOHAMA GEOLANDAR CV G058正式上市

提供15吋至20吋之間多達40多種規格,滿足國內廣大的休旅車主用胎需求。此次藉由邀請媒體前來麗寶賽車場,以周邊市區道路與Toyota RAV4進行體驗。


基於前代產品G055進化而生,G058不論是車主所在意的輪胎行駛磨耗、抓地力、煞車距離與抑制胎溫升高等表現均更為出色,例如跨界休旅是車重在2000公斤以下,或者重達2000多公斤的豪華休旅、皮卡車型均相當適用。



創新科技導入與材料革新     提升操控與舒適度

能有如此出色的輪胎性能,歸功於橫濱輪胎為GEOLANDAR CV G058導入使用新型態的混合聚合物,並且以微型矽膠改善矽膠的展延效果,提升乾地、溼地與雪地的行駛抓地力,同時也造就低滾動阻力(胎側印有BluEarth標誌)與更好的乘坐舒適性。

胎紋與溝槽設計更是橫濱輪胎卓越造胎工藝之大成,以對稱型、2-3D 組合型細溝紋與四溝槽組合,幫助提升溼地、雪地行駛抓地力、降低胎噪以及提升行駛里程,更透過行駛時膠塊會有五種不同音調變化以降低行駛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