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輪胎宣布參與2020東京改裝車展2019-12-27

在2019年過沒幾天將結束的此刻,橫濱輪胎宣布將會參與明年1月10至12日即將在海濱幕張展覽館舉辦的2020東京改裝車展,展出包括橫濱輪胎、ADVAN Racing鋁合金輪圈與最新研發成果,加上許多吸睛車款與賽車。



其中在橫濱輪胎的展出部份將會分為運動、越野、經典與改裝四大主題,以ADVAN旗艦系列為展示主軸,包括已在台灣上市的ADVAN Sport V105、GEOLANDAR CV G058、ADVAN NEOVA AD08R等等,以及許多對應不同車型與行駛路況所設計的新款輪胎,例如Advan A052、Advan A08B等同樣受到熱血駕駛關注,亦有復刻版輪胎YOKOHAMA A-008P、ADVAN HF Type D等等。



Toyota Supra會裝配Advan Neova AD08R現身展場,另有Ford Raptor裝配GEOLANDAR X-MT、人氣越野小車Suzuki Jimny裝配GEOLANDAR X-AT,至於在橫濱輪胎長年支持的賽車運動部份,將會展出日本超級方程式賽車SF19。此外,展區也將會邀請車手與車隊經理分享使用橫濱輪胎的參賽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