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宣揚環保節能理念,橫濱橡膠將舉辦LIVEecoMOTION慈善音樂會2012-08-24

自2007年起,橫濱橡膠株式會社為了宣揚環保節能理念,均會在日本舉辦LIVEecoMOTION慈善音樂會,2012年將會是連續第6年進行舉辦,將會選在10月7日於東京國際會議中心C廳(東京千代田區)舉辦,將會有MONKEY MAJIK、Rake等知名藝人參與演出。

LIVEecoMOTION慈善音樂會的發起是以「所有人一起愉悅地思考環保問題」為主題,而在2010年因為發生東日本大地震因此,Crystal Kay、Michelle Branch、Rake、土岐麻子等知名藝人參與的音樂會,總門票收入58.6萬日圓與現場募款9.7萬日圓全數捐給WWF JAPAN東日本大地震生活與自然復興計畫,今年將舉辦的音樂會同樣也將發動愛心募款活動。

橫濱橡膠將成為世界頂級的環保貢獻企業定為GD100中期經營計畫的基本方針,全力投入各項環保貢獻活動,並將環保活動定名為ecoMOTION,致力於保護環境的事業活動與各項社會活動。

所有的門票收入都會捐給日本WWF世界自然保護基金,以期能對抗地球暖化做出貢獻,如果是日本地區的民眾可以透過網站http://eplus.jp/eco/了解相關訊息,而此音樂會也將透過MTV音樂娛樂頻道進行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