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拔河比賽狂勝秘訣大公開!!! 橫濱輪胎最新影片釋出2020-03-15

面對溼滑的比賽場地,本來一勝難求的拔河藍隊…在獲得寫有字母a的神秘大底鞋款之後,竟然突然變成輕鬆取勝的一方。



橫濱輪胎一再強調輪胎的抓地力性能,因為不論是在賽車場或一般道路,抓地力可說是對車輛操控、行駛穩定與煞車表現等等習習相關,而最新公開的廣告影片則是以趣味的方式傳達溼地抓地力最高等級a,對於抓地力有顯著的幫助。



在日本除了以輪胎滾動阻力做為燃油效率的分級標準之外,更有以輪胎溼地煞停距離或減速值做為測試標準的溼地抓地力分級項目,以百分比顯示方式區分為a、b、c與d共四個等級,以a等級為最高。



橫濱輪胎持續開發具有出色濕地抓地性能的輪胎,至今已有超過300多種不同規格的各系列產品。



溼地性能a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PPMjFh6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