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展現品牌能量,橫濱橡膠參與2012年莫斯科國際車展2012-08-29

隨著經濟發展與開放腳步邁開,俄羅斯地區人民對於汽機車的使用需求與日俱增,相關產業紛紛選擇投入當地市場發展,甚至連國際賽事也排定在莫斯科新建成的賽車場展開激戰,因此也讓在俄羅斯舉辦的車展開始受到注目,成為當地市場的發展指標。正因如此,已經在當地設廠進行輪胎製造的橫濱橡膠株式會社,也選擇在2012年莫斯科國際車展進行展演,將導入最新技術的系列橫濱輪胎,介紹給當地消費者。

因應俄羅斯所處的高緯度地區,除了氣溫偏低的先天氣候因素外,亦有漫長的雪季,因此橫濱輪胎此次在2012年莫斯科國際車展展演的產品,除了高性能產品ADVAN系列、強調對環境、人類與社會展現關懷之意的BluEarth系列,也有最適合用於冬季使用的iceGUARD系列產品,以完整的產品陣容呈現橫濱輪胎訴求的熱情、速度與自信。

橫濱橡膠也是少數透過ADVAN品牌在俄羅斯推廣賽車運動的公司,以ADVAN A005產品成就競爭激烈的賽事活動,同時也提供ADVAN Sport V105高性能產品與ADVAN S.T新一代休旅車胎給俄羅斯廣大的消費者使用。

此外,從2012年起訴求能夠提升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的BluEarth AE-01產品、休旅車款專用的GEOLANDAR SUV產品、冬季專用的iceGUARD studless iG50產品等也將在俄羅斯市場上市,也將持續幫助橫濱輪胎保有當地市場的高佔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