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Yokohama BluEarth-Es ES32經濟耐用操控佳2021-10-27

橫濱橡膠宣布適用於房車的Yokohama BluEarth-Es ES32終於在日本上市,全系列共有92種規格可供選擇。



身為ECOS ES31後繼產品,ES32是專為一般房車與小型車款開發的新世代BluEarth標準輪胎,擁有出色的操控表現、胎紋設計與齊全的輪胎尺碼展現出色抗不均勻磨損能力、燃油經濟性、低滾動阻力與溼地抓地性能。



ES32擁有全新的胎紋設計,提升穩定性提供更可靠的駕駛性能。並且透過方正且寬大的胎塊提升接地面積也同時分散各個胎塊在接地時的壓力,讓行駛中磨耗更加平均,以降低偏磨耗機率,延長胎面壽命且提升耐用度。



此外,胎面的全新設計更提供享有溼地與乾地抓地力、操控性以及降低噪音等表現,提供更好的操控感受。



台灣引進規格與介紹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product/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