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吸睛度爆表!!! TOYOTA Corolla Altis GR Concept搭載橫濱輪胎BluEarth ES32現身世界新車大展2019-12-29

2020世界新車大展已經在南港展覽一館熱鬧登場,許多汽車與機車品牌齊聚一堂,精銳盡出地展示各式新車與概念車,而強調環保節能的汽柴油車與電動車更是受到車迷的注意。



其中,在一樓的TOYOTA展區當中,以TOYOTA Making Ever-better Cars打造更好車款為理念,同時也貫徹TOYOTA GAZOO Racing(簡稱GR)賽車品牌精神Pushing the limits for Better為追求完美逼出極限所打造的Corolla Altis GR Concept性能概念車,更是一款人人皆能輕鬆享受駕馭之樂的性能化概念房車。



Corolla Altis GR Concept搭載橫濱輪胎專為一般房車與小型車款開發的新世代輪胎BluEarth ES32,不論是提升行駛里程、節省燃油、耐用度與濕地抓地力等都呈現最佳狀況,優化車主所在乎的樂趣與節能兼具行駛表現。



BluEarth ES32台灣橫濱輪胎官網介紹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product/57



2020世界新車大展



展覽時間:即日起到2020/01/05(日)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1樓&4樓)